澈丹

他们说我像秋天的日落

【阴阳怪气】高 二 三 班 阴 阳 怪 气

【花少北】
各位,我一直特好奇,不是,有点儿好奇吧。我挑最后一排坐确实是看上那张空桌子了,当然害因为博爱蕾丝马幻番茄都坐在那,我乐意跟他们凑一堆,别的我都理解,番茄为什么要坐最后一排我是真的妹有头绪。我们就指望他拉高我们几个成绩平均值呢,一般好学生不是都挤破头了往前排坐吗,虽然老番茄也不算什么标准好学生吧。

后来有次我真没憋住我就问他了,那时候老番茄正在低头奋笔疾书,旁边丢着两张番茄师兄大战土豆师弟分镜,两个惊险刺激剧情的主要人物的三视图画的就妹有什么不一样的。我问完老番茄都没抬头,他说这还用说吗,我就是想跟你们坐一块儿。

呃啊,我害妹来得及崽那儿感动呢各位,他下一句话就出来了。后门旁边出去方便,中午晚上能第二个跑出去抢饭。

老先生你他娘的害崽那儿给我装!微积分课本没压住我都看到你在自学高等数学了!!!

-

花少北是在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之后坐到最后一排的。

高中呗,根据成绩自己挑位置呗,都懂呗。第十九个被喊到名字的花少北第十九个站起来,抱着书包和一兜子的书走进教室,毅然决然的把自己摔进了最后一排。

妹有人惊讶。大家都在第十八名的某幻先坐进最后一排的时候把最后的惊讶也惊讶完了。

其中一半惊讶的是他手上拎着的马头。

第二到十七名在教室的VIP清华北大冲啊区攻城略地,沙盘都在家里连着QQ电话画了二十来个,为的就是能按照身份尊卑占据有利地形。他们的惊讶比一般同学高贵一些,在第一名的老番茄选择倒数第二排中间的时候已经不动声色的矜持表露了出来。

原来这就是老番茄不进他们“第十八届占据位置赢得考试我们就是天之骄子”群的理由啊!!!!

还有进了群的第十五名蕾丝怎么也坐在倒数第二排了啊!!!!

中国boy,嗯?坐最后一排很奇怪吗?啊啊啊是是是,是有点奇怪。怎么会正好别人挑完位置只剩某幻君身边的位置呢,真是搞不懂,没有,真的没有看不起中国boy的意思。谁让他这时候还偷偷跟高四的学长打篮球还正好被巡视的校长看到还在跑的时候喊出了“千万别告诉他我是高二三班的”所以一直被叫进办公室喝茶到所有人都选完位置才回来呢,真的只是惊奇而已。真的。

【老番茄】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老番茄。可,可恶,居然一上来就被问到这个直击人心的问题,关于最近为什么没有更新视频,最近为什么没有更新最近为什么没有更最近……最近在最后一排好好学习!对!没错!就是这个绝妙的理由,我的妈呀这种浑然天成的理由我到底在说什么对不起知道错了不要再打了……

其实情况是这样的,史上最憨作业训练师老番茄先生最近的佳作突然受到赏识,居然被拍卖出了十五块零八毛的高价!朋友们!十五块!零!八毛!呜咳咳咳(抽泣)这是多么高的艺术鉴赏力!如果不是下一秒就发现他们买走的其实是大作背后的物理大题草稿那这个结局就更完美了……

博爱葛格,在吗,在拍vlog吗?可恶!我什么时候入镜的,所以三分钟前我就应该自闭了吗?

-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啊,花少北问了自己四次。

某幻在他们俩桌子的中间放了根水性笔,一开始花少北还准备酝酿心酸质问这个不如远亲的近邻是不是害想要跟他像个小宝宝一样整个三八线我奶奶都不这么玩儿,直到看到某幻又往笔上吊了个塑料袋加吸管,里面放的是青岛生啤精酿原浆。

还问前后左右座的内蒙猛男贵阳猩猩江苏发电厂要不要来一口,他吸管很多。

这什么人啊!!!!!花少北回去在荣耀峡谷驰骋的时候还在想这事儿,没憋住就开始跟队友吐槽。各位,你们敢信?爷真无语了真的,我同桌居然随身青啤!还是原浆!还问我们后面第一名喝不喝!还不问我!!!!真的是个崽种,我真的我要是现在遇到他我真的给他两拳真的。真的!

“你这小孩儿怎么骂人啊?”

网络上我花少北重拳出击,现实里下一秒我妈把我问的服服帖帖,

那是不可能的。记住一句话铁汁,爷是攻。

杀马特花🌸の家族之至尊阶级贵族花少北缓缓扭过头,坚毅的面容上是由三分沉重二点五分颓废二点五分希望和两分莣仂、嗳组成的深邃眼神。

“对不起妈妈我知道错了!”

“臭弟弟,既然你想当我儿子那老娘我就不客气了。”

等等,这声音怎么从阳台外面传过来了,我妈野外做饭去了?花少北刚准备放开鼠标,游戏里的队友【肥仔终结者】突然发来一条信息。

【肥仔终结者】(铠):露娜看外面

啥?我也妹在草丛里边儿啊。花少北满脑袋疯狂冒问号,露娜在小地图上来回挪了三遍,下路的兵线差点突破到防御塔下。

【肥仔终结者】(铠):窗户外面

窗户外,窗户……我靠某幻你他娘的你,你有病吧,你干嘛啊你,你怎么开窗户正好对着我啊你还戴马头,你看的着吗你!

“你这孩子怎么骂人啊,没礼貌是不是。”

“因为我没有素质妈妈!!”

“没有素质憋出来吃饭了啊,自己下楼吃板儿面去!”

靠,这回是真的妈!花少北一拍桌子把窗户打开跟对面窗户里的马头人正面对线,熊熊怒火烧的防盗网都发烫。马头人瑟缩一阵在电脑面前又开始操作,成功转移花の震怒注意力重新回到峡谷冲锋里。

露娜面前的兵线被清的干干净净。塔是守住了人也害挺安全,但是肥仔终结者凭什么比我经济高那么多啊,淦!

【肥仔终结者】(铠):别打露娜露娜妈妈喊露娜回家吃饭了。

【肥仔终结者】(铠):姐姐给你点外卖?

【花大杀手】(露娜):我就不我偏不我就不要憋给我点外卖,马幻你个崽种!你还我野!!!!!

【花少北】
无语,某幻把我作业带回家了,呃啊!

爷就知道跟他做同桌不靠谱,奈何最后一排有个空桌子,各位,我真是看上空桌子了。冬天教室暖和啊各位,博爱蕾丝害有老番茄一进班里衣服都往上脱,能成一座山,班头在窗户外面看晕都看不到我睡觉,那我能不挑这位置吗,连同桌是某幻我都妹介意!他全班人都熟就是跟我装不熟,看不起谁呢!!谁不知道他就住我隔壁啊!!!

搬着书夹来他旁边的时候他害跟我装呢,害跟我你好,爷你好你个头!我把书一放直接占领大半个桌子,胳膊摆好往下一躺,爱谁谁吧某幻,想理我都不理你。

现在好了,他收拾东西把我英语作业给装回去了,我偏不告诉他。微信电话谁妹有似的,他想来找我一敲门就能找到。但是我是谁啊,滴水不漏花少北对不各位。我跟我妈都说好了,他过来拍门我妈就得说我不在,虽然得帮我妈洗三天碗吧,但是爷今天就是不在。窗户我关了,门我锁了,移动数据我都关了。他装错的他负责,没得讲条件。某幻英语不是好吗,正好让他帮我写,明天老师讲题错一道我就羞他一次。哟,刮刮脸羞羞羞。完完全全no 趴奔。城府极深花少北,我这就是小天才,是不是各位。

不对,我不当小天才,我这是花大天才!

花大天才:哈哈哈哈哈哈!爷作业被某幻带走了,拜拜各位,关流量了,爷就不接电话让他写吧!都憋告诉他啊!你们都不许说!

屏蔽不对谁可见:“某幻烦死了”。
发送!

评论(1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